甜甜的刀刀

六爻

有人说六爻前期枯燥,后期特别惊艳

我特别喜欢六爻

六爻的全篇都很喜欢 

第一天看的时候就被它吸引了

入坑是因为一位太太画的韩木椿 一眼万年了

严娘娘的人设深得我意啊!!!掌门师兄...这人谁都心动吧...臭屁又温柔的大师兄,从剧情第一个转折点——入寒潭寻韩渊开始,他就一直属于这五个人里的主心骨,在保护着别人 尽管自己也不是很有能力。还有一个点就是大师兄心很宽,不记仇,小小的羁绊不会放在心上。性格很好。总之,于我而言,别人评论我为一个心很宽的人,但其实我知道我本身是一个小肚鸡肠的人,向往像大师兄这样的心境,一直努力在靠近,因此他人所见,应当是改变之后的我了。严娘娘的苦我就不必多说了...一百年啊程潜

小潜让我很惊讶。我以为按照严娘娘这个单恋➕苦恋的模式发展下去,肯定会在某个迫不得已的时候表白,没想到是小潜!!!!是小潜啊!!不仅初吻 还表白 不仅表白 还直球(此处省略一万字啊啊啊啊)小潜从小就很狠绝,对自己人又好的不能再好。我前期觉得娘娘是苦恋,后来才发觉其实从小程潜就甘心把命给他了——你行你就上,你不行我粉身碎骨也替你上。后期巨爱小潜!!!!!

因为六爻get到了priest

剧情线感情线我都爱!!!!

一些道理哲理,也被p大揉碎了放进了严争鸣和程潜的百年深思里

一场重振门派的热血修行之旅

大爱六爻!!!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