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的刀刀

我乘风雪

入坑的原因是因为前一天在知乎看到一个攻控控诉这篇文,后一天在微博又看到一个受控控诉这篇文,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来瞧瞧这到底是何方神圣哈哈哈

贱痞将军攻✖️清冷侯爷受

我还挺喜欢这文的,主要原因是和赵昀和裴长淮都很共情

和长淮共情

虽然有很多人说赵昀和谢从隽割裂,我个人感觉还行。我比较喜欢昀哥哥哈哈。赵感觉是谢的本性,谢是装乖后的赵。而长淮之于谢从隽,我觉得两人没有经历生死离别之前,长淮是真的把谢当朋友当知己,但是当从隽因为自己死在了北羌,思念慢慢开始变了味。长淮有些自欺欺人啊。他应该是骗过自己不喜欢从隽,因为觉得这是亵渎他的白月光,他又骗过自己不喜欢赵昀,因为忘不下过去。因为谢从隽“死”之前两人没有互通心意,所以长淮对从隽内心希望是知己情可实际上已经变味了,因为从隽当初太装乖了导致长淮对从隽不敢有情欲,后来长淮在那漫长六年中发现变味了以后有点想把自己掰回来吧,认为对从隽的情欲是在亵渎他尚不知其实从隽早就喜欢他了,所以昀哥的到来给了他冠冕堂皇的理由。

对于昀哥

本人深知有个白月光似的前任是多么痛苦的事情,所以我特别喜欢昀哥!!!昀哥虽然是舔狗但是不卑不亢啊!!!他明白自己想要什么,也会去争取,不服的时候会释放,不会一味对长淮听之任之,会对长淮发脾气,会告诉他“过下过去,怜取眼前人”。我特别希望我的未来也能碰到这么一个昀哥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